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市政府党组及办公室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贺州日报      2019-09-19 08:58     浏览:1975


9月17日,我市召开市政府党组及办公室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长林冠作动员讲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孙桂珍对市政府党组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作指导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部署要求,并对市政府党组及办公室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林冠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我们要进一步提高对思想建党、理论强党重要性的认识,来一次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洗礼,从而锤炼各位党员干部的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各位党员干部要找出自身差距,扎扎实实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命脉和灵魂,把严的要求、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各方面,对党的建设来一次政治“大体检”、思想“大扫除”、问题“大检修”。

林冠强调,领导小组各位同志要切实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把每个专项整治任务作为一项系统工程,实行清单式管理,明确责任主体、进度时限和工作措施,以钉钉子精神逐条逐项推进落实,针对各类问题,坚持抓早抓小、关口前移,进一步立规矩、建制度。要扎扎实实开展此次主题教育,在“守初心”中铸忠诚,在“担使命”中显风骨,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在“抓落实”中见成效,以认真负责、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决难题的态度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力东融“两大主战场”,加快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

市领导朱东、史凤军、莫建平、陈翼明、杨育智、刘洪军,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匡永红以及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等参加会议。(见习记者 伍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