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布置会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9-09-19 08:30     浏览:3445


 

9月16日上午,贺州学院在西区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布置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毛芳才出席,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蒋奕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机构、人员、职责安排等作了说明。

毛芳才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落实具体工作人员,且确保工作队伍素质过硬。他要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高度来认识此次工作的重要性,带头学习、加强学习,按照主题教育四个环节要求,加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积极学习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和相关兄弟院校的好经验,确保主题教育开展得扎实有效。各工作小组要明确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加强沟通交流,做好统筹、相互促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进行。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