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贺州市委党校 市纪委监委 市体育局 市民宗委党组织 联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贺州市委党校     2019-09-19 19:37     浏览:3131


2019918日上午,贺州市委党校联合市纪委监委、市体育局、市民宗委党组织到广西省工委革命历史博物馆(钟山县英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参加组织活动的党员有61 人。

在广西省工委革命历史博物馆,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对钱兴等革命前辈在贺州领导广西革命斗争的历史有了一定的了解,钱兴等革命前辈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革命精神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这次学习,各位党员的心灵受到了“洗礼”!

在博物馆的影视厅组织党员开展各项活动,市委党校的党员讲述了新时代青年楷模黄文秀的故事;市纪委监委的党员回忆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入党初心;市体育局的党员朗读赵一曼烈士的红色家书;市民宗委的党员诵读红军长征的诗词。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展厅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参加活动的代表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

此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有力推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增强了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党员的精神境界和忠诚指数,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说干就干 干就干好”的工作作风,更好地服务贺州发展。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