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召开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

贺州先锋      2019-09-20 08:23     浏览:1974


9月19日,贺州市召开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研究推进全市主题教育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吕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贺州市主题教育自筹备启动以来,全市上下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紧扣“12字总要求”,对标“5句话目标”,统筹“4项重点措施”,推动全市主题教育开了个好头。会议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办公室要强化担当意识、问题意识、争先意识,推动责任落实再加压、整改落实再加压、工作落实再加压,确保全市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更好成效;要注重把握好进度节奏、督促节奏、宣传节奏,学会“十个手指弹钢琴”,既要提前赶工,又要保证质量,扎实服务好全市主题教育。

会议还审议了贺州市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有关工作制度。 (作者:龙丽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