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纪委监委机关(巡察机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贺州传媒网     2019-09-20 08:02     浏览:2010


9月18日,贺州市纪委监委机关(巡察机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贺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黎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强化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契机,是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关系的现实选择,是推动贺州改革发展、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思想自觉开展主题教育;要全面对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部署要求,抓牢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全面整改落实,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机关主题教育的全过程;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求真务实,加强督查指导,注重宣传引导,以过硬的作风确保机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实现贺州高质量发展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贺州市委派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贺州日报社记者 欧阳利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