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贺州市委党校     2019-09-23 16:15     浏览:3067


 

916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上黎江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月华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 

 黎江同志在动员讲话时强调,抓好主题教育,党校要切实做好以下三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校高质量发展、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迫切需要,具有重大意义。二是聚焦目标要求,扎实有序开展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工作总要求,聚焦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目标”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 “四项重点措施”贯彻主题教育始终。要在八个方面下好功夫:一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见成效,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下功夫、见成效,进一步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三要在勇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上下功夫、见成效,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四要在强化宗旨意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上下功夫、见成效,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五要在勇于自我革命、发扬斗争精神上下功夫、见成效,进一步增强斗争本领;六要在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上下功夫、见成效,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七要在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见成效,进一步夯实夯牢基层基础;八要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见成效,进一步推动党校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层层压实责任,坚持领导带头,边学边查边改,注重宣传引导,做好结合文章,推动党校发展全面上水平上台阶,在服务贺州改革发展大局中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月华同志就抓好此次主题教育提出“五个落实”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聚焦主题主线,准确把握第二批主题教育的特点和要求;三要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有机结合;四、紧扣“五句话”目标,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五、抓紧抓实专项整治,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六、力戒形式主义,切实做到作风真转群众满意。

 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志其同志,指导组成员马宗耀同志到会指导,市委党校校全体教职工参加动员会。(供稿:中共贺州市委党校  樊志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