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两新组织广泛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贺州先锋     2019-10-05 10:45     浏览:1484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贺州市广大两新组织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饱满的热情广泛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活动,祝福祖国繁荣富强,充分展现了全市两新组织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与祖国共呼吸同命运共成长的信念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精神风貌。

9月29日,钟山县组织两新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唱红歌,诵经典,庆国庆,助脱贫活动,唱响新时代主旋律,激发爱国热情,振奋民族精神,凝聚人民力量,集中展示钟山县两新组织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万众一心、奋力脱贫、共庆国庆的浓厚社会氛围。

9月28日,富川县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西第十四届运动会火炬传递暨2019“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贺州富川站)为契机,在民族文化广场开展党旗领航“红色购物季”展销活动,充分发挥两新组织党组织的先锋示范引领作用,助力全县脱贫攻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

9月27日-28日,市非公办、市工商联开展贺州市商(协)会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通过开展气排球比赛、拔河比赛,组织统一战线联队、市物流商会队、市浙江商会队等16支队伍参赛,各参赛队伍在赛场上充分体现了民营企业家“争创一流,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9月27日,贺州广济医院举行“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组织医院40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倾情演出,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激励全体党员及职工,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为新起点,以奋发有为的状态,舍我其谁的精神,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开创新业绩,书写新篇章。

旺高工业区合源粉体集团组织党员及职工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自己的歌声来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用重温入党誓词,来牢记初心,展现集团全体党员及职工愿以“石”业报国,永怀党恩,与祖国共同迈进新时代的奋斗豪情。

平桂黄田镇红缨行知幼儿园的老师和小朋友,利用“抖音”唱响《歌唱祖国》和《我爱你中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祝福祖国繁荣富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小朋友从小爱国的精神。

9月28日,广西龙光广贺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举办2019年第八届“广贺好声音”比赛,全体员工豪情万丈、激情澎湃,用深情的歌声抒发对新中国壮丽70年的礼赞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的祝福。充分展示出广贺员工爱国主义精神和自豪感、使命感,不畏艰苦、咬定目标、砥砺前行的良好精神风貌,深情诠释了热爱祖国、热爱公司、热爱生活的忠诚与担当。

(作者:黄国章)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