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山县开展“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

钟山信息网     2019-10-05 19:03     浏览:1397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少先队建立7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激励教育他们爱祖国、爱家乡、爱人民的情感,充分展现广大少先队员在党的领导下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的风貌,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一代传下去。9月30日,广西贺州市钟山县关工委联合县教科局、团县委在钟山镇中心小学举办2019年“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该县县委副书记全昌文参加活动并讲话。

活动的议程有五项:一是升国旗、唱国歌、出队旗、唱队歌;二是授党旗、授国旗、授队旗;三是师生代表同写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四是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五是县委副书记全昌文讲话。全副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少年是祖国的花朵,少年是祖国的希望,少年更是祖国的春天,希望广大的少先队员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纪律、有文化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作者:刘秀清)

图为师生写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同年的祝福

图为师生写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