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问题促整改建强人才队伍——我市开展“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调研

贺州日报     2019-10-11 08:34     浏览:1379


10月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率队先后前往钟山县钟山镇、公安镇、燕塘镇开展“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调研。

在调研中,吕松通过实地走访和座谈会的方式,找准查实我市干部队伍在担当作为方面存在的问题,听取基层对加强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方面的意见建议,研究提出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针对性措施办法。针对调研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吕松逐一进行分析,要求各级有关部门要立行立改;对不能立即解决的,要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督促相关部门制定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

吕松强调,各级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要强化组织培养,让干部在学习实践中成长;要健全激励保障机制,引导干部奋发作为,为我市全力东融和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贺州日报记者 黄松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