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贺州天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公开竞聘简章

广西贺州天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019-10-12 09:58     浏览:4308


广西贺州天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是广西贺州生态产业园(广西贺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为加快推进园区开发建设而组建的平台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1.4亿元(一期),主要负责和承担园区土地开发整理、基础设施建设、引企入园等工作,现有园区路网一期、一期市政、棚户区改造、标准化厂房、PC构件装配式生产基地、污水处理厂等多个在建项目。根据公司发展需要,为了拓宽选人视野和渠道,进一步加强企业管理,决定开展广西贺州天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岗位公开竞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竞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竞聘。各地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事业单位、企业(包括非公企业)等符合资格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二、公开竞聘岗位数及名额

本次公开竞聘岗位1个(具体岗位见附件)。

三、公开竞聘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工作表现突出,廉洁自律,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综合素质;

2.具有岗位所需文化程度、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

3.身体健康;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能参加竞聘

1.接受立案审查尚未结案的;

2.受行政处分尚未解除的;

3.受党纪处分未满规定年限的;

4.近三年年度考核结果中有被确定为基本称职(基本合格)以下等次的;

5.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6.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不予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竞聘岗位资格条件

竞聘岗位具体资格条件详见公开竞聘岗位一览表。关于年龄、经历、学历、职级和任职年限计算截止时间为2019年930日,年限按足年足月计算

四、待遇及保障

(一)薪酬待遇

公司年度薪酬总收入由岗位基本工资和年终绩效构成,年度薪酬依据《广西贺州天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薪酬标准实施方案(试行)》、《广西贺州天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绩效考核方案》考评结果核定。

(二)基本保障

按有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并享受国家规定法定节假日。

五、竞聘程序

(一)个人报名(2019年10月22日前)

自简章发布后,参加竞聘人员在10月22日前向广西贺州天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提交相关材料进行报名。报名人员可采用现场报名或将报名材料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的方式报名,报名人员须提供以下材料:

1.《广西贺州天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公开竞聘岗位报名表》;

2.一份1000字左右的自荐书(如有获奖证书和刊发的文章请复印、扫描附在自荐书后面);

3.报名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奖励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证明任职情况的有关任职文件以及竞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证明等材料;

4.近期小2寸红底免冠正面电子版彩照。报名材料扫描后发送至邮箱gxhzthtz@126.com (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应聘具体岗位)。报名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二)资格审查(2019年 10月23日前

广西贺州天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公开竞聘工作领导小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符合资格条件人员名单。

(三)适岗比选(2019年10月25日前)

广西贺州天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公开竞聘工作领导小组组成适岗比选小组,对资格审查合格人选进行适岗评价和比选,按1:6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达不到比例按实有人数进入面试。

(四)面试(2019年1110日前)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试应试者在专业素质、业务能力、个性特征等方面与竞聘职位的匹配程度。评委按满分100分进行评分。根据面试得分高低,按1:2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具体面试时间及相关事项以面试公告为准。

(五)考察、体检、公示(2019年1122日前)

1.考察。广西贺州天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公开竞聘工作领导小组派出考察组,深入考察对象单位,采取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档案、书面征求所在单位意见等方式对考察对象进行全面深入考察并形成考察报告。考察小组向广西贺州生态产业园(广西贺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汇报考察情况并经集体讨论研究后确定体检公示人选

2.体检。广西贺州天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按有关规定组织实施,参照普通入职体检标准,体检在市级具有体检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

3.公示。体检合格后,按规定对拟聘用人员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六)聘任及聘期(2019年11月30日前)

广西贺州生态产业园(广西贺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根据竞聘岗位人选公示结果研究决定聘用人选,对聘用人员实行任职试用期制,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方可正式聘用,聘用期3年。

六、其他事项

报名地点:广西贺州天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位于贺州生态产业园天贺大道1号)。联系电话:0774-5226604,邮编:542899。电子邮箱:gxhzthtz@126.com

本简章由广西贺州天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1.广西贺州天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公开竞聘岗位一览表

      2.广西贺州天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公开竞聘岗位报名表 

 

                                     广西贺州天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0191011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