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召开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次工作例会

贺州先锋     2019-10-13 16:50     浏览:2234


 

10月11日,贺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次工作例会召开。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络二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和任务。会议中,市委主题教育各巡回指导组汇报了上阶段本组督导工作亮点和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开展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在前一阶段工作中,各指导组能够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牢牢把握“12字总要求”、对表对标“5句话目标”,坚持把好标准,抓实学习;加强统筹,把好节奏;主动参与,全程指导,推动全市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实现了良好开局。下一阶段,各指导组要学懂弄通吃透上情,确保主题教育不偏向不走样;要强化分类精准指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效有序;坚持从严从实督导,确保主题教育不走过场;要找准找实突出问题,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要善于挖掘典型做法,确保主题教育有特色有亮点;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