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急需紧缺专业人才152名

贺州传媒网     2019-10-16 08:02     浏览:3629


日前,记者从贺州市委人才办获悉,贺州市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进工作,多渠道吸纳优秀人才,市直、县(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急需紧缺专业人才152名(含市委人才办计划招聘10名专项写作人才)。

此次招聘,是进一步满足贺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人才需求,推动“人才兴贺”战略深入实施,加快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的一项重要举措。招聘报名截止日期是10月30日,年龄要求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非在职)年龄可放宽到35周岁以下。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中国最好大学排名前300名(县区的要求中国最好大学排名前500名)高校或与贺州市签订市校合作的区内外高校毕业的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人员,或急需紧缺专业毕业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人员;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毕业生符合广西贺州职业学院招聘岗位具体条件的均可以报考。

贺州市委人才办将本次招聘信息通过各种平台进行发布,引起了高度关注。截至发稿时,网络平台、贺州智慧党建云平台“寿城党旗红”里面相关公告的浏览量已超过3.8万人次,目前招聘还在继续进行中。

(记者:骆坚忠)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