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岭镇开展“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和“坚守初心但使命,建设富裕美丽之川”专题研讨

贺州先锋     2019-10-16 08:50     浏览:1408


10月12日,麦岭镇开展“守初心 持恒心 强信心”和“坚守初心但使命 建设富裕美丽之川”专题研讨。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邓银姣和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李小三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与会人员以理想信念、党性修养为学习主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部分班子成员围绕“守初心 持恒心 强信心” 主题作研讨发言。以担当实干为学习主题,围绕“坚守初心担使命,建设富裕美丽之川”主题作研讨发言。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推进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提速、开放再扩大,建功富裕美丽之川建设、脱贫攻坚和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两大主战场”。

研讨结束后,镇领导班子集中观看了《改革春潮》、革命历史题材纪录片《红色传奇》系列,并以创新的活动载体“初心故事会”活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讲述的故事》精神。

(图文来源:麦岭镇政府)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