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全区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公示

中共贺州市委老干部局     2019-10-16 17:29     浏览:3115


根据《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老干部局关于做好全区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桂老通字〔201949号)精神及有关要求,我市经过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推荐和考察,拟推荐上报全区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2个、先进个人5名,现予以公示。

一、拟推荐的全区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2

贺州市钟山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中共贺州市人民医院晚霞支部

二、拟推荐的全区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5

李庆祥 贺州市政协原副主席

曾南城 中共贺州市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

陈甫雄 中共贺州市委老干部局原局长

吴妹姐 贺州市平桂区黄田镇政府人大副主席

洪锦锋 贺州市昭平县人社局原副局长

以上拟推荐对象的公示期为5天。公示期间,如对拟推荐对象有不同意见,可通过电话、传真、信函等形式向市委老干部局反映情况。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提供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贺州市贺州大道1号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117室。邮编:542800,电话(传真):5135609

 

                                中共贺州市委老干部局

                                                                  2019101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