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征文、微视频征集活动

贺州先锋     2019-10-17 08:24     浏览:307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好党的故事、贺州故事,特别是展示我市在决胜决战脱贫攻坚和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两大主战场”的可喜成绩和涌现出来的生动事迹,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忠诚底色,牢记初心使命,永葆为民本色,我市定于2019年10月—12月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征文、微视频征集活动。

一、活动主题

守初心、担使命。

二、主办、承办单位

活动由中共贺州市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贺州市党员教育中心、贺州日报社、贺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

三、活动时间

征集活动从2019年10月开始,至12月上旬结束。

四、参赛对象

党政机关、群众团体、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等团体或个人均可报名参加。

五、作品内容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守初心、担使命”主题,以征文和微视频的形式讲好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故事,讲好贺州故事,展示贺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新面貌、新变化、新风尚,特别是展示在脱贫攻坚和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两大主战场”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涌现出来的生动事迹,展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勇于担当、忠诚履职的奋斗故事,展示我市党员干部把“守初心、担使命”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成效,激发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共同为决战决胜“两大主战场”不懈奋斗,为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贺州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六、作品要求

1.征文要求:征文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原则上不超过1200字。征文内容主题鲜明、积极健康、真实生动、感染力强。  

 2.微视频作品要求:作品主题鲜明、导向正确,表现形式新颖,有一定的视觉冲击,具有相应的内涵和表现力。作品可以是微视频、动漫类、短视频、微电影。要求作品主题鲜明,内容扎实,画面清晰,制作精良,有较强感染力,具有一定的思想性、针对性、创新性的原创成品作品;视频格式:MP4、MPG、MOV等。视频比例16:9,像素1920×1080,高清标准,有完整的片头片尾,片中字幕必须为简体字,不能插入广告。作品附加文字简介,字数500字以内。

3.征文和微视频必须为作者原创,不得抄袭他人作品,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参赛资格。参赛者必须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主办方不承担包括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主办方保留取消参赛资格及追回奖项的权利。所有参赛作品,均视为投稿人同意主办方有编辑发表、出版发行、网络刊登等使用权。

七、奖项设置

此次征文、视频征集比赛分组进行,分别设作品奖和组织奖。

1.作品奖将设置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各若干名。

2.组织奖设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八、投稿时间和方式

投稿截止时间:2019年11月20日。投稿方式:征文作品请发送至hzzw0413@163.com,联系人:贺州日报社,何雪;微视频作品请发送至hzsp0413@163.com,联系人:贺州市广播电视台,刘俊营。联系地址:贺州市贺州大道1号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0413室,电话:0774—5121815。

“守初心、担使命”征文、微视频征集报名表

参赛名字或单位                 
作品类型(征文或微视频)  
作品名称  
作品字数(征文)或作品时长(微视频)  
联系人: 联系电话:     
作品说明  
作者简介(单位或个人)  
备注(可附上视频链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