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资促进和商务局赴广西省工委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市投资促进和商务局     2019-10-17 15:47     浏览:1299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近日,贺州市投资促进和商务局来到中共广西省工委旧址钟山县清塘镇英家村,先后参观了中共广西省工委历史博物馆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广西党组织成长光荣之路”主题展厅。
在现场,大家聆听了广西革命的五年艰苦历程和光辉业绩,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开展“学党史国史、铭初心使命”专题研讨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理论学习。每位党组成员均围绕主题作研讨发言,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亮出“我的初心”。
大家表示,广西党组织的发展是一段可歌可泣的光荣历史,生动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党史、学国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砥砺前行,为建好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凝聚力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