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领导深入八步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贺州市委党校     2019-10-17 18:02     浏览:3101


图片1.jpg

2019年10月16日,贺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江率队到八步区委党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本次调研包含两个调研课题。调研课题《提升机关党建质量,推动党校事业发展》主要调查机关党组织的基本情况,在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调研课题《贺州市、区党校干部队伍建设与整合》主要调研党校干部队伍建设现状,党校干部队伍建设的基本做法,党校干部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市委党校与八步区委党校如何整合发展问题的建议。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江同志在最后总结说:第一,坚持抓好政治建设,强化党校姓党;第二,扎实贯彻党校工作条例,落实党校职责使命;第三,狠抓干部作风建设,打造担当作为的干部队伍;第四,推动市、区党校整合改革,提升新时代党校质量水平。

调研以现场考察和座谈的形式开展,市委党校副校长赖道华、四级调研员樊志萍、四级调研员陈耀雄等同志出席,调研课题组成员共有8人参加此次调研活动。(乔珍明)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