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筑巢引凤来——1至9月,钟山县招商引资到位资金59.58亿元

贺州日报     2019-10-18 08:29     浏览:2943


“希望我们之间真诚合作,携手共进,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未来。”10月11日,钟山县与北京宝绿旺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新型建材战略合作项目协议书,签约双方都道出了共同的心声。  

今年以来,钟山县持续开展产业大招商攻坚突破年活动,先后接待了来自上海、沈阳、北京等地10多家区外大型企业,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其中,投资3亿元的翔龙贸易工业产业园、投资3500万元的钟山百里水墨画廊墅家玉庐等项目相继成功签约。此外,该县外出小分队招商考察推介项目5次,参加展会招商2次,对接500强企业(苏商建设集团)1次,召开项目协调推进会议5次,研究解决项目问题14个。  

今年1至9月,该县区外境内招商引资新签实施项目45个,合同投资总额90亿元,到位资金59.58亿元(其中含续建到位资金11.81亿元)。     

(记者:廖超文 李进高 黄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