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贺州市委党校     2019-10-18 17:31     浏览:3098


10月14日,贺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市委市直属机关工委所辖党组织书记221人参加培训,贺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松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学员上专题党课。

吕松强调,基层党组织书记越是在关键时候越需要发挥表率作用。党组织书记要从自身入手,坚定信念跟党走、旗帜鲜明讲政治、苦练内功强本领,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在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候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我市机关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拿出有力措施,真刀真枪解决,推动全市机关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拿出务实举措,使思想教育有深度、监督管理有力度、组织关怀有温度、纪法约束有硬度,确保机关党员干部想干事敢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学员还学习了专题报告《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重要题词精神》。此次培训一天,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刘丽飞主持会议并做结业讲话。(黄海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