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万明在全区主题教育地方指导组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进一步提高督导工作精准度和实效性

广西日报     2019-10-19 08:57     浏览:1223


 曾万明在全区主题教育地方指导组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进一步提高督导工作精准度和实效性

 

10月18日,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地方指导组工作座谈会在南宁召开,学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主题教育、关于督导工作的部署要求,交流经验、查找短板,进一步推动督导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曾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直接面向基层,点多面广,情况复杂,抓好督导工作尤为重要。会议要求,各级指导组要加强统筹谋划,既要大处着眼、通盘考虑,又要细处着手、实处发力,确保督导工作推进有序、拿捏有度;要抓住关键,发挥党委(党组)主体作用,层层压实责任,善于“抓两头促中间”,充分调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确保督促有力;要钻研业务,把准方向、找准方位、改进方法,确保指导到位、指导有方。会议强调,各级指导组要把自身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努力做到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推动我区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广西日报记者/许丹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