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副书记钟得志为市党员干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贺州传媒网     2019-10-20 14:12     浏览:1284


10月18日,贺州市委副书记钟得志以《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 努力建功脱贫攻坚战主战场》为题,在市"四大战役"(脱贫攻坚)指挥部为贺州市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钟得志指出,坚守初心、牢记使命,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贺州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先进人物、先进事迹为标杆,到脱贫攻坚主战场中践行初心、履行使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就是要查找差距、补齐短板,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查找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差距和问题。

钟得志强调,坚守初心、担当使命,最终还是要落点于知行合一、见于实效。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军令状",没有任何借口、必须坚决完成。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的实际成效;要明确职责定位,充分发挥市"四大战役"(脱贫攻坚)指挥部的职能作用;要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做好自治区"四合一"核验工作;要抓好问题整改,确保脱贫攻坚成效过硬;要强化作风建设,以担当实干促脱贫攻坚,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贺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赖文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