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使命】纪委书记蒋峰华为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贺州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2019-10-20 15:27     浏览:2725


 

 10 16 晚,纪委书记蒋峰华以“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才能国运昌盛”为题,给贺州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蒋峰华从苏联一颗红星的上升与坠亡、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一路崛起、中国的伟大目标是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三个方面展开,用生动事例和详实数据分析了苏联剧变的内因与外因,指出了这一事例给我们的教训警示,强调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清意识形态斗争的重要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蒋峰华带领大家回顾了新中国成立到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成就,分析了当前所面临的国际形势,阐述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能够发展壮大的“定海神针”。他希望大家要毫不动摇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