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第二期)在我校成功举办

市党校     2019-10-21 17:42     浏览:3308


第二期_meitu_1.jpg                                                                    图为市委常校常务副校长黎江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学员上专题党课

10月15日,贺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第二期)在我校成功举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江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学员上专题党课,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组织三科科长覃永贤主持开班式。

第二期2_meitu_2.jpg                                                                       图为培训班认真听课的学员

在专题党课中,黎江常务副校长在对开展第一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经验与启示进行总结后提出——必须把握要求,抓住重点,切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结合基层组织特点,扎实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实施基层党建“提质聚力”工程,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本期培训班为期1天,来自全市112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一重点,市远程办主任余青麟就《信息化条件下如何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市委市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黎超林的《党组织设置与“三会一课一日”》和市委党校杨春燕副教授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重要题词精神》的专题辅导课进一步提高了学员的理论水平,为支部书记开展好党建工作有一定的指导意义和帮助作用。

文字来源:关景灵  编辑排版:周  娟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