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X”联创共建活动走进园区

旺高工业区党群部      2019-10-22 15:50     浏览:2277


10月22日,由旺高工业区管委会牵头,与市政协机关、市委编办、市科技局、市社科联党支部联合开展了“1+X”联创共建活动。5个联创共建单位党组织共6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广西东融石材碳酸钙交易中心、利升石业、石立方石业及合源集团等企业。在交易中心及园区企业,大家学习了解贺州市石材碳酸钙产业的发展现状,还参观了自治区两新党建工作示范点—合源集团党支部。此次“1+X”联创共建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联创共建单位党组织日常工作交流,同时也让大家深入了解了贺州市石材碳酸钙产业的发展情况。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始终牢记共产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工作作风,为打造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推动贺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