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李红波副校长带队到八步区委党校调研

贺州市委党校     2019-10-22 17:55     浏览:3263


图片2.jpg

10月21日下午,市委党校李红波副校长带队到八步区委党校开展《如何在市县党校推广应用行动学习》课题调研。八步区委党校分管教学的领导和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八步区委党校副校长黎智颖主持。首先,李红波副校长以党课形式讲授了《贯彻落实<规划>精神 大力推广应用行动学习》,详细解读了自治区党委贯彻落实《2018-2022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精神、大力推广应用行动学习的有关文件,厘清了为什么要推广行动学习以及如何在干部教育培训中推广应用行动学习的问题。李副校长要求,作为党校教师,今后要提高思想认识,将行动学习推广运用摆在突出位置,灵活运用行动学习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学质量、优化课程设计、推进教研咨一体化。随后,与会人员畅所欲言,从自身和学校角度提出县级党校推广应用行动学习的困惑和建议,为下一步市县党校联合推广应用行动学习提供了初步思路。

 

图片1.jpg

(李营歌)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