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征求意见座谈会

贺州市委党校     2019-10-22 18:11     浏览:3469


图片1.jpg

为更好地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贺州市委党校在10月22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进一步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刻检视剖析的要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主要对校委班子和校委班子成员个人征求意见。座谈会分为两个阶段,上午由赖道华副校长主持,向本校各科室负责人征求意见建议;下午由李红波副校长主持,向中青班学员代表、在校培训班学员代表征求意见建议。这次征求意见以两种方式进行:一是面对面的座谈会;二是印发书面征求意见表匿名征集意见建议。

在上午的座谈会中,参加会议的各科室负责人就如何更好地推进党校各项工作的开展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最后,赖道华副校长进行了小结:表示各科室负责人提的意见建议非常中肯,这将有利于我校班子在今后的决策中更加民主和科学,有力助推党校事业的发展。在家的校委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图片2.jpg

下午,李红波副校长召集中青班学员代表、在校培训班学员代表召开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每一位学员代表都积极踊跃地发言,为促进党校的教学、办好培训班、做好服务工作献计献策,提出了很多具有可操作性的、理念创新的意见和建议。李红波副校长感谢大家能够敞开心扉真心实意地畅所欲言,表示虚心接受学员们的意见和建议,也希望学员们今后能够继续为党校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参加了下午座谈会的还有本校培训科负责人李友成、办公室干部李霞。

(乔珍明 李霞)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