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党校副校长赖道华同志率队到钟山县委党校调研

贺州市委党校     2019-10-24 17:46     浏览:3647


图片1_meitu_1.jpg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10月22日上午,市委党校第四调研组在副校长赖道华同志率领下到钟山县委党校开展《贺州市党校系统干部队伍建设》专题调研。在调研会上,钟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党校常务副校长黄国晃同志就当前钟山县党校干部队伍的现状、提升师资队伍素质的做法、师资队伍建设存在问题以及新校园建设、人才引进、职称评聘、经费使用、如何留住人才等方面向调研组作了汇报。调研组就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和交流。同时按主题教育要求向钟山县委党校对市委党校领导班子及个人征求了意见建议。最后,市委党校副校长赖道华对调研座谈会作了总结,强调了加强党校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对进一步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感谢钟山县委党校的同志们对市委党校领导班子及个人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将把这些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给校委,并把这些宝贵意见落实到我们的工作中,今后,市县党校要加强合作交流,打造党校联盟,推动党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市委党校四级调研员樊志萍等五名课题组成员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图文来源:张凌健   

编辑排版:周  娟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