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领导在昭平县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贺州市委党校     2019-10-24 18:07     浏览:3815


20191024日,贺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江率队到昭平县委党校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本次调研包含两个专题。一是《提升机关党建质量,推动党校事业发展》主要调研机关党组织的基本情况,在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二是《贺州市、区党校干部队伍建设与整合》主要调研党校干部队伍建设现状,党校干部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江同志强调:第一,要坚持政治建设,坚守党校姓党的原则;第二,要认真贯彻党校工作条例,落实好党校职责使命;第三,要狠抓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第四,要推动市县党校改革,提升党校办学质量水平。”

调研以现场考察和座谈的形式开展,市委党校副校长赖道华、四级调研员樊志萍出席,调研课题组成员6人参加此次调研活动。昭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青麒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图文来源:乔珍明   

编辑排版:周  娟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