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调研组到贺州开展调研

贺州先锋     2019-10-25 08:39     浏览:2199


 

10月23日,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自治区远程办主任陈川一行到贺州市调研智慧党建工作。贺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陪同调研。

 

 

陈川先后来到贺州市民服务中心、市党员教育中心和贺州学院,对贺州市智慧党建“一云三中心”前端播出平台、控制管理平台、节目生产基地和党建融媒体建设情况进行深入了解,认真听取了贺州市智慧党建在建设、运营、维护和市校合作方面的经验介绍,对贺州市探索建立“一云三中心”智慧党建基本架构和区域布局表示充分肯定。陈川表示,贺州市充分利用互联网思维,抓住了建设数字社会、智慧社会的历史性机遇,发挥优势,整合资源,主动适应媒体融合发展和新媒体传播规律,推动智慧党建和融媒体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在贺州市党员教育中心,陈川与贺州学院的实习生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大学生的实习情况,并观看了由贺州市委组织部与贺州学院联合摄制的《我的扶贫故事》电视散文《一辈子的缘分》,陈川认为,贺州市委组织部与贺州学院立足本地实际,在人才培养和市校合作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真正实现了合作共赢。在贺州党建融媒体指挥中心,陈川还与县区党员教育干部进行实时视频通话。

 

 

随后,陈川还分别到碧桂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平桂区鹅塘镇厦岛村红星幼儿园、广西软视科技有限公司、贺州市东融新产业育成中心等地开展调研。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