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党校开展“守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贺州市委党校     2019-10-25 16:02     浏览:4313


    10月23日,根据贺州市委党校党总支的工作安排部署,市委党校全体党员集中在本校党员先锋站开展“守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以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引领党校全体党员切实做到守初心、践使命,深入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

图片1.jpg

图片2.jpg

    活动首先进行了“践行初心、情暖寿城”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机关党委副书记陈耀雄为主题实践活动做了工作布置。

图片3.jpg

党建教研室主任乔珍明副教授以《发挥党建优势 推动贺州全力东融》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坚定了每位在场党员助力贺州东融先行示范区跑出“加速度”的决心和信心。

图片4.jpg

    市委党校优秀党员李营歌和盘满妹两位同志与其他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认识。在他们的讲述中,大家一起重温曾经入党的初心目标,重拾为人民服务解难题的激情干劲。

图片5.jpg

图片6.jpg

    会后,市委党校全体党员联合广电技术分中心的部分党员同志一同到社区开展志愿者清洁卫生服务活动,大伙有的拿起铲子、钢丝刷将街道墙上的小广告铲干净,有的拿起扫清理到道路两旁的垃圾,经过两个小时的清扫,太白街道的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图片7.jpg

   活动结束后,市委党校的党员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得生动感人有实效,经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自身的党性修养受到了洗礼,个人的党性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对“守初心、践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的体会,在自身受到思想政治洗礼的同时,也为老百姓干了一件实事,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真正做到让主题教育开展成效得到群众认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