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与我校签订对口支援合作协议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9-10-30 10:03     浏览:2857


徐华蕊(左)、吴郭泉(右)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1028日下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对口支援贺州学院协议签订仪式在行政楼102会议室举行。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张学洪、校长徐华蕊,贺州学院党委书记梁丁丁、校长吴郭泉、副校长吕海波出席。

徐华蕊、吴郭泉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梁丁丁对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我校将通过此次“大手牵小手”,学习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先进的办学经验,加快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

张学洪对贺州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和办学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广西教育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他表示,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将不遗余力支持贺州学院的发展。

根据协议,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将依托自身优势,围绕干部交流、实验室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联合培养研究生等方面对我校进行对口支援,多层面支持我校高质量发展。

期间,张学洪、徐华蕊一行参观了贺州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