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使命】学校召开主题教育校内巡回指导组工作推进会

贺州学院     2019-10-31 09:54     浏览:2811


 

10月28日上午,贺州学院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内巡回指导组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纪委书记蒋峰华出席,组织部负责人及校内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巡回指导组就主题教育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组织部负责人对巡回指导工作进行要点梳理,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毛芳才对各巡回指导组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指导组对前期主题教育的开展思想重视、行动迅速、推进有力、作用显著。他要求,下一阶段中各巡回指导组要抓紧抓实巡回指导工作,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见实效,督促各二级党组织做到学习内容全覆盖、学习对象全覆盖、宣传工作全覆盖;要抓住重点,确保指导到位,督促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围绕党组织软弱涣散、教师队伍建设、“三全育人”机制体制建设、社团建设、审核评估工作问题等重点问题,在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上查实情、出实招、见实效,督促党支部重点抓好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在学习教育的基础上抓紧开展好支部书记上党课、列出检视问题清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等工作;要注意指导材料收集归档工作,督促各二级党组织及时把主题教育有关材料按要求做好收集和整理;要对标对表,指导各二级党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回头看”和查漏补缺工作,确保工作不漏项;要注意在巡回指导中及时发现二级党组织、党支部和党员开展学习教育过程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和特色亮点,及时加以总结和推广,确保学校主题教育上下联动、同频共振、取得实效。

学校主题教育办秘书组、综合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