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常委会深化对党忠诚教育专题研讨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贺州先锋     2019-10-31 10:00     浏览:2499


以对党绝对忠诚的坚定态度严格对表对标

动真碰硬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10月30日,贺州市委常委会深化对党忠诚教育专题研讨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李宏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冠参加会议并发言。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韦梦青和其他成员等到会指导。

 

 

会上,市委常委先后发言,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重点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对党绝对忠诚的坚定态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真正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贺州高质量发展,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实际行动。

会议指出

及时跟进学习中央、自治区党委的新部署、新要求,主动对表对标中央、自治区党委最新文件、会议精神,是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中央、自治区党委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推进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强调

党章是党的最高行为规范,是党员的言行准则,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要坚持刀刃向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贯彻党章党规的重要论述;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全面深入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以高度的行动自觉,坚决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

会议指出

当前,我市主题教育进展顺利、态势良好。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到位”要求,严格对表对标,推动学习教育再强化、调查研究再深入、检视问题再深刻、整改落实再发力,确保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高质量完成好主题教育的各项重点任务。要坚持以上率下,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要抓好专项整治,切实增强政治实效。要科学谋划工作,扎实开展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实现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