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贺州市委党校     2019-11-01 17:50     浏览:5210


2019年11月1日上午,贺州市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全校教职工参加。

会上,赖道华副校长宣布了学校制定的几个整治方案:《贺州市委党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治方案》《贺州市委党校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方案》《贺州市委党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存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方案》《贺州市委党校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方案》,对各个方案提出总体要求,整治任务和分工,以及工作要求。

 

最后,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江在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作了重要讲话,提出五点意见:第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专项整治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第二,集中火力、瞄准靶心,提高专项整治精准度;第三,进一步敞开门来、扩大参与,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第四,进一步扎紧笼子、堵住漏洞,推进专项整治常态化长效化;第五,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乔珍明)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