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推进会召开

贺州先锋      2019-11-03 09:32     浏览:1849


 

11月1日上午,贺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吕松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市委主题教育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各县(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就近期巡回指导工作作情况汇报。

 

 

吕松指出,当前,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已时间过半,各巡回指导组要严格落实分级分类指导要求,加强统筹协调,既要从大处着眼通盘考虑,又要从细处着手实处发力,确保督导工作推进有序;要着重抓好主题教育、随机督导,确保基层组织、党员和规定动作全覆盖,确保督导工作直切要害;各级指导组要以敢于担当尽责和较真碰硬的态度,层层压实责任,凡是组织领导不到位、主题教育推进不力的,指导组要采取约谈一把手、书面反馈指导意见等方式,传导压力督促整改;要从严从实督导并解决突出问题,以“小切口”“深突破”不断带来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新变化,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各级指导组要引导各级党委(党组)把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起来,挖掘先进典型,从“小切口、大成效”的业务工作中总结提炼,形成主题教育的特色亮点,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营造主题教育浓厚氛围。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