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召开两新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贺州先锋      2019-11-04 09:50     浏览:1957


 

11月1日,贺州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召开全市两新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习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对进一步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回顾,研究部署全市两新组织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要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的重大举措。要自觉对标对表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上级党委的部署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抓好落实,高质量推进全市两新组织主题教育。要在统筹推进上求质量,聚焦“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主题不散光,在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与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要在突破难点问题上求质量,注重分类指导,确保两新组织主题教育全覆盖、有序有效开展;要在结合落实重点任务上求质量,把主题教育与落实“百日攻坚”各项重点任务统筹推进,用推进重点工作的实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要在督促指导上求质量,对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要全过程精准指导,避免搞形式、走过场、出偏差;要在舆论宣传上求质量,加强示范典型的挖掘培育,及时总结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各级媒体广泛宣传,营造良好氛围。 

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指出,全市两新组织主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继续深化理论学习,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主线贯穿始终,持续用劲,久久为功;要认真检视问题,找准差距、剖析根源,抓好整改落实;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进一步拧紧思想螺丝、上紧行动发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各县(区)两新组织党工委、旺高工业区党工委、广西东融产业园党工委、钟山工业园区党工委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