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使命】贺州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学风建设专项检视整改推进会

贺州学院校报记者团     2019-11-07 08:50     浏览:2819


 

 114日下午,贺州学院在行政楼10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风建设专项检视整改推进会。吴郭泉校长出席会议,毛芳才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二级学院代表就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学生工作处负责人解读了《贺州学院学风建设实施办法》并布置学风建设工作,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团委、图书馆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师德师风建设、学风建设等工作检视情况并作整改部署。

吴郭泉强调,要把主题教育中检视出来的学风建设问题,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抓好整改落实。他要求,加强学风建设必须加强学生工作制度建设和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管理要严起来、教师要强起来、学生要忙起来、效果要实起来。教师、辅导员要用好“第二个八小时”,主动加强与学生联系,不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工作能力,把自己的精气神提起来,让自己成为学生的标杆、榜样。要不断创新学风建设方法,充分利用图书馆、独秀书房、创新创业园、运动场等,多维度引导学生发展,使其适应社会市场和产业发展需要。要用好“深化本科教育质量22条”,认真分析、研究不同年级学生的所思所想,提高学生学习兴趣,让学生忙起来。要担当作为、各司其责,让学生想学习、会学习、踊跃学习,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吴郭泉还强调,学校即将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全体人员一定要加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良好的条件和状态迎接审核评估。

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团委、图书馆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