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干部监督工作会议强调:勇于担当 积极作为 不断开创我区新时代干部监督工作新局面

广西日报     2019-11-08 10:27     浏览:2917


11月7日,全区干部监督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重要论述,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做好新时代干部监督工作的纲和本,要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论述贯穿落实到干部监督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不断开创我区干部监督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强调,干部监督工作永远在路上,做好我区新时代干部监督工作,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为根本政治原则,以推动干部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廉洁自律为着力点,做实做细领导干部日常监督,推进选人用人工作监督,加大巡视巡察发现问题整改的督促检查力度,完善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制度体系,为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提供坚强保障。要把政治监督摆在首位,加强干部监督制度建设,综合施策、精准发力、狠抓落实,不断提高新时代干部监督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记者:王春楠)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