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司法局公开招聘市政府法律顾问助理的公告

贺州市司法局     2019-11-11 20:06     浏览:3336


根据工作需要,贺州市司法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助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数量

招聘贺州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助理4名。

二、招聘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

好的职业操守和道德修养;

(二)受过系统的法律专业教育,具有法学本科以上学历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优先考虑

(三)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

(四)熟悉公文处理;

(五)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团队协作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严谨的工作态度,服从组织安排

三、招聘方式

进行资格审查,组织面试,确认人选后办理聘用手续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本次招聘可通过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报名需提供材料:个人简历、学历证、学位证、身份证获奖证书。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校就业推荐表。

1.网络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将报名材料电子版(包括相关证件的扫描件)发送至贺州市司法局人事教育科邮箱zzb5136250@163.com。

2.现场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将报名材料递交到贺州市司法局人事教育科(正常上班时间,双休日不办理报名手续)。

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1日-2019年11月25日。

)面试

对应聘人员的基本技能、综合分析能力、言语表达能力、逻辑思维等方面进行面试,面试后确定考核人选。

)聘用与工资待遇

面试合格的人员名单经研究审定同意后,按照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1.聘用:工作人员为合同工。试用期为个月;试用期满,工作表现好、能胜任工作的,签订劳动合同。

2.工资待遇:购买五险,2600/月。

未尽事宜,请咨询贺州市司法局人事教育科。咨询电话:0774-5136250

 

 

                                                    贺州市司法

                                                    2019年118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