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山县突出“三化”抓实主题教育

贺州日报     2019-11-12 09:14     浏览:1354


连日来,钟山县突出理论学习常态化、工作安排规范化、教育形式多样化,促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实走深。

该县突出理论学习常态化,各级党组织通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内容开展集中学习研讨。通过聆听专家讲座、集中学习研讨,个人自主学习和主题教育知识测试,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

该县突出工作安排规范化,成立以县委书记任组长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检视问题守初心。县委始终秉承“与人不求备、检身若不及”的理念,将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作为主题教育的“动员令”和“风向标”,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钟山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力东融和棚户区改造“三大主战场”,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推动全县主题教育实现良好开局并持续走深走实。

该县突出教育形式多样化,组织党员到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支部活动,开设“初心讲堂”40多场次,让主题教育在全县遍地开花,引导全县党员干部进一步守初心、担使命。

(作者:陈晓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