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步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织保障专责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八步党建网     2019-11-25 08:11     浏览:1859


11月21日,八步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织保障专责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织保障专责小组组长肖文飞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挂职)、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织保障专责小组组长邓梦彪主持会议。

02

会上,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织保障专责小组有关领导传达了市基层党建督导问题整改汇报会精神,分别就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驻村工作队员管理、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抓好发展和管理党员工作等扶贫成效考核指标任务进行布置。

01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和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分队长以及第一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找准自身定位,积极担当作为,按照目标要求,不折不扣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迅速补齐短板弱项,一方面要针对上级检查督导反馈的问题立行立改,另一方面要对照扶贫成效考核标准进行全面排查梳理,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制定整改时限,确保整改成效;要进一步完善档案资料台账,做到分类明确、内容详实、标准统一、逻辑清晰、管理规范,确保工作经得起检验;要坚定决战决胜的信心,坚持苦干实干的拼劲,保持实干担当的作风,把使命扛在肩上、把责任化为动力,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决战之年根本性胜利。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