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贺州调研智慧党建工作

贺州先锋     2019-12-04 08:37     浏览:1817


12月3日,以自治区政协常委赵发旗为组长的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贺州市调研智慧党建工作。贺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陪同调研。

 

 

赵发旗一行先后来到贺州市民服务中心和市党员教育中心,对贺州市智慧党建“一云三中心”前端播出平台、控制管理平台和党建融媒体建设情况进行深入了解,认真听取了贺州市智慧党建在建设、运营、维护和市校合作方面的经验介绍,以及寿城党旗红智慧党建云平台后台组织管理大数据和人才管理大数据的详细介绍,对贺州市智慧党建“一云三中心”在党建宣传、党员教育、党群服务和组织管理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赵发旗认为,贺州市通过整合资源,高起点高标准谋划智慧党建工作,探索利用大数据推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三会一课”的开展,取得了良好实效,有利地推动了主题教育在贺州走深走实。

 

 

在贺州市党员教育中心,赵发旗还饶有兴趣地与县(区)党员教育中心干部进行实时视频通话,并与贺州学院实习生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大学生的实习情况,对贺州市委组织部与贺州学院“市校合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