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人才优惠政策十问(其九)

贺州市委组织部     2019-12-05 16:51     浏览:2780


贺州人才优惠政策十问(其九)

 

问:贺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的“绿色通道”体现在哪里?

答:贺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的“绿色通道”主要体现在免笔试、免体检费用、缩短招聘周期等方面。免笔试:根据广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规定,原则上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程序为:发布公告、接受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核、公示、聘用、入编等。贺州市出台专项政策,对于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的高层次人才和列入当年的紧缺专业目录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取得学士学位以上的人才采用免笔试、直接面试的方式进行公开招聘;对于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并符合招聘岗位其他资格条件的,可免面试环节,直接通过面谈方式进行公开招聘。免体检费用:应聘人员体检经费从贺州市人才专项经费开支。缩短招聘周期:一般每年8月入编。应试人员一毕业即可上岗工作。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