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风廉政教育 增强主题教育影响力

富川党建网     2019-12-06 08:58     浏览:2182


近日,富川县审计局召开典型事例分析会,认真剖析了3起包括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涉黑涉恶等方面的典型案例。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董丽娟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有效途径。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长期的、综合的、基础性的工作,要抓好这项基础工作,就必须大力抓好党风廉政教育,不断创新教育机制,改进教育方法,增强教育的有效性,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同时增强主题教育的影响力。

会议强调,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覆盖面广、教育面宽、组织严密、内容针对性强、教育规模大,它对于每个党员增强党性观念、防腐拒变能力和遵守党纪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要抓住主题教育影响力大这一立足点,使主题教育与党风廉政建设联系起来,切实解决党员和党组织在思想、组织、作风及工作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打牢反腐倡廉的思想基础,打造一支审计“铁军”。

(作者:周秋玘)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