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川首届电商短视频推广培训班开班

贺州市党员教育中心(远程办)      2019-12-06 08:05     浏览:10773


日前,富川举办首届电商短视频推广培训班。

课上,来自金岸电商学院的专聘培训讲师为大家送上了一趟生动精彩的培训课程。

培训课采取专题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模式,内容围绕短视频平台基础操作、内容输出、粉丝运营等三个模块进行讲授,引导大家娴熟的运用当下最火的短视频平台运营电商产品。现场教学中,大家踊跃参加,认真学习,积极发言,把现实中遇到问难难点一一提出,培训课收到很好的效果。

据了解,此次培训共有来自富川各乡镇的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电商创业者等电商从业人员及电商主管部门人员30余人参与培训。本次培训是应富川电商发展的需求,旨在壮大全县电子商务人才队伍建设,拓宽全县农产品销售渠道,让电商从业者更好的运用当下热门的电商平台推广方式,助力富川电商发展。

     (富川远程办 熊桂莲)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