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队伍建设 提高人才效能——我市召开贺州市第二届签约宣传思想文化人才期满工作成果评审会

贺州日报     2019-12-06 17:40     浏览:2769


125日,我市召开贺州市第二届签约宣传思想文化人才期满工作成果评审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朱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宣传思想文化人才签约工作领导小组评审组成员、各签约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评审会。

会议对我市第二届44名宣传思想文化人才签约期满完成工作情况进行了评定。朱东指出,当前贺州正处于重要机遇期,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后花园需要吸纳大量优秀人才,宣传思想文化人才签约制是加强壮大宣传思想文化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扶持政策,是带动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全面提质突破的重要保障。

朱东强调,各签约单位要以留住人才管好人才为宗旨,积极协调解决签约文化人才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以宣传文化人才为优先,拓宽文化人才选拔范围和人员结构;要以多出文化精品为导向,跟踪督查签约文化人才积极履行相关义务。

2016年起,我市在全区率先出台文化人才签约制,逐步解决人才紧缺制约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文化产业滞后发展等问题,至今我市已选拔出四届思想文化签约人才共192人次。

(记者:丁薪峰  通讯员:龙颖琪)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