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监所 畅想新生——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党支部开展家属开放日主题活动

贺州日报     2019-12-09 08:35     浏览:1296


11月27日,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党支部开展“情暖监所畅想新生”家属开放日主题活动,30位戒毒学员家属走进戒毒所,体验亲情帮教,切实帮助戒毒学员戒除毒品、走向新生。  

戒毒学员家属参观了禁毒教育基地,观看禁毒教育展览;随后跟随民警进入戒治区,深入了解戒毒学员的学习、劳动以及生活情况。戒毒所民警向戒毒学员家属介绍了近年来的教育矫治开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戒毒所和市公安局八步分局的民警共同为戒毒学员家属普及相关法律知识,并认真征求、听取戒毒学员家属对戒毒矫治工作、民警工作的评价和建议,积极帮助戒毒学员改善和修复与其家庭成员的关系。  

据悉,此次家属开放日主题活动是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先后开展禁毒防艾公益宣传进校园、专题研讨及党课学习、走访慰问退休党员等一系列活动,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警方略、抓好稳定以及创新发展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为群众谋幸福的初心。

(贺州日报记者 余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