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山农业农村局:开设指尖上的微党课 让主题教育“活”起来

钟山县农业农村局     2019-12-09 09:00     浏览:1316


为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钟山县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利用党支部微信群开设指尖上的微党课,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起来。

“观看《贺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微党课》,让我重温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进一步明白主题教育总要求,深刻了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内涵,直观地读懂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钟山力量。”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小彭说道。

“《6件文物背后的英雄故事》,带我们走进辽沈战役纪念馆,让文物讲述共产党员、战斗英雄——程远茂、崔成杰、梁士英、田广文、赵兴元、朱瑞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让我们每一名党员积极弘扬解放战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老党员李大姐说道。

自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3 个党支部利用微信群先后推出了《贺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微党课》《6件文物背后的英雄故事》《“第一书记”黄文秀:初心不灭 青春无悔》等系列微视频,并经常推送主题教育相关党建知识,使党课学习在全局135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做到了全覆盖,得到了公众号及微信群里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学习气氛十分热烈,解决了联系和服务党员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作者:虞中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