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行动学习研究中心建设部署和推进工作会胜利召开

贺州市委党校     2019-12-10 17:47     浏览:4742


为贯彻落实2018-2022年全国全区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和自治区党委有关行动学习的文件精神,为促进行动学习的推广运用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深度融合发展,贺州市行动学习研究中心建设部署和推进工作会于12月4日在市委党校胜利召开,这标志着全面启动行动学习研究中心建设工作,行动学习在贺州翻开崭新的一页。

 

图片1.jpg

研究中心建设部署和推进工作会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江同志主持。会上,市委组织部干教科科长芦卡卡、市委党校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部分研究中心成员就《贺州市行动学习研究中心建设方案(送审稿)》展开集中讨论并达成共识,并对市行动学习分会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2.jpg

会议强调,建立贺州市行动学习研究中心是一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改革创新的积极探索,是顺应新形势下贺州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改革创新需要的大胆实践。

 

图片3.jpg

研究中心logo讨论稿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建立行动学习研究中心的各项决策部署工作上,明确职责分工,实现目标任务,推动贺州市行动学习取得新突破。

(贺州行动学习研究中心  黎燕婷  奉全胜)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