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万明参加指导梧州玉林两市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广西日报     2019-12-11 08:16     浏览:3184


 

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分别参加指导梧州市、玉林市两市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他指出,两个市的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主线,坦诚相见,深刻剖析,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

他强调,梧州市要着力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指南针,建好建强领导班子这个“火车头”,下好下活建设广西东大门这步棋,千方百计把产业发展这个经济“龙头”舞起来,切实做好“选人用人激励人”这篇大文章,不断强化党的建设这个“硬保障”,推动梧州全面“东融”,实现高质量发展。

他强调,玉林市要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抓住对接粤港澳大湾区这个历史机遇,扎实做好县域经济发展这篇文章,倾心打造好营商环境这张名片,更加有力有效地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推动高质量发展。

 


x